无极新闻>>

​无极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20 09:45:36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15日是中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无极县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围绕今年活动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功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委国安办和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融媒体中心、文联宣传系统分别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听取了机要局工作人员关于日常保密工作注意事项的宣讲,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机关单位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保密纪律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县司法局创新宣传形式,将国家安全教育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印制了1万余份宣传页、宣传册,工作人员到县城绿荫广场、沿街门店,面向市民一对一发放宣传页,一对一讲解,助推国家安全意识逐步成为全民自觉。活动共服务300余位群众,走访100余家沿街门店,并由门店代为向来店顾客发放宣传页,扩大受众对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对于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成为公众习惯。

县公安局、法院、教育局、人武部等单位分别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全面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社会各界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