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交警大队3天查处酒驾16起醉驾11起

2020-04-20 09:48:31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预防涉酒交通事故,护航复工复产,按照上级统一部署,3月27日至29日,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夜间查处酒驾醉驾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行动中,执法人员以城区道路为重点区域布设卡点,分兵向各乡镇道路延伸管控触角,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开展专项检查,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违法必究,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在连续3天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处酒驾16起,醉酒驾驶11起。

县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清明假期将近,将持续严查超员、超速、酒驾、农用车非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维护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各项措施,切实保障群众平安顺畅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