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津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持续推进

2020-04-20 10:31:37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津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持续推进。4月17日,在无极县七汲镇小汉村的一处养鸡场中,拆除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场工作有条不紊。该养鸡场已经经营了20多年,占地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

据了解,为了确保津石高速公路在今年年底通车,县交通运输局、各乡镇政府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做到“依法行政、有情操作”,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大力实施“人性化拆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真诚和韧性来打动拆迁户,同时为其详细讲解拆迁条例的每一项内容,对拆迁户的疑问进行了精确解答,赢得了广大拆迁户的理解与支持,各乡镇高速征迁工作迅速推进。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