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大外环绿化全力加速推进

2020-04-20 10:33:53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催新绿,绿化正当时。连日来,无极县城管局坚持疫情防控毫不放松的同时,抓住绿化养护的有力时机,全力推进大外环绿化栽植工作。

近日,在大北环东池阳村段的绿化工程现场,一派热火的施工景象,20名绿化人员分成10组,整齐有序的把田边苗木搬运到打好的树坑内,扶树、填土、踩实,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按照相关技术标准,认真栽培。

据了解,县城大外环绿化范围为两侧各100米,大外环绿化工程启动后,县城管局组织专业力量,严格技术操作规程,合理布局、圃景搭配,结合本地土壤和气候条件,精心选择国槐、白蜡、法桐、楸树多个树种,按照乔木和灌木搭配、常绿和落叶搭配原则,抢抓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进行绿化,短短几天时间,全线完成绿化种植面积400亩,打树坑1000亩。

城管局副局长齐会占表示:“大外环绿化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无极县又一处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苗景生态景观。当前正值绿化有利时机,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积极进行技术指导,督促施工方做好苗木养护工作,确保大外环绿化如期顺利完成。”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