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开展2020年“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2020-04-27 13:52:45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26日是第13个“全国疟疾日”,今年“全国疟疾日”宣传主题为“消除疟疾控新冠,同防输入再传播”。连日来,河北石家庄无极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健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播放电子屏、张贴宣传画、放置宣传展板,电视台报道等多种形式,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宣传疟疾防治知识。

活动共印制宣条幅10条、标语200条、展牌10个、纪念手提袋、围裙共3000余份、微信转发10000余次。

【温馨提示】

疟疾是广泛流行于热带、亚热带甚至温带边缘的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重要虫媒传染病,目前在我国主要以输入病例为主。如果是来自于非洲、南亚、东南亚等境外疟疾高度流行地区的归国人员,一旦出现发冷、发热、出汗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入境和就医时应主动告知境外旅行史。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