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长王勇军就木刀沟滨河公园建设进行督导

2020-04-27 14:01:38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县长王勇军就木刀沟滨河公园建设进行督导。

在木刀沟滨河公园建设现场,王勇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现场推进。

王勇军指出,木刀沟公园是拉开县城新区框架的核心工程,是一项给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去处的民心工程。当前公园建设已经初具规模,也到了关键时刻,各相关乡镇、部门要紧密结合施工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见成效、出形象,为全县人民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生态于一体的城市滨水公园,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王勇军强调,牵头单位和各施工单位要紧密配合,细化设计,优化方案,精心施工,加速绿化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要结合当前建设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工程规划设计,对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穷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影响施工进度的制约因素,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迅速完工。

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记者寇翠红、宋晓桐)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