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吕智临就木刀沟滨河公园、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进行督导

2020-05-11 17:56:02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县委书记吕智临就木刀沟滨河公园、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进行督导。

在木刀沟滨河公园、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吕智临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现场推进。

吕智临指出,木刀沟滨河公园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全县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寄予厚望。当前,工程建设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沟通协调,突破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拔钉破难,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一切困难,清除一切施工障碍,创造一切条件,倒排工期、狠抓进度,高效率、快节奏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吕智临指出,实施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对于改善无极县生态环境、造福广大群众意义重大。有关乡镇、部门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形成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的强大合力。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科学摆布力量,精心组织,加大推进力度,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强日常监管、做好工地扬尘治理,做到绿色施工。要强化防范保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

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记者寇翠红、刘东)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