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加紧施工

2020-05-11 17:58:01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无极县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于3月2日有序复工,加紧建设。

5月9日,记者走进无极县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县客运站已初具规模,主体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对客运站进行内部装饰装修,安装玻璃、铺设地板等工作。

据了解,无极县汽车客运站项目占地60亩,建设面积10731.89平方米,建成后日均旅客发送量11030人次,工程概算4530.7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客运综合楼及站前广场、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

目前客运综合楼主体建设已完工,主体内部装修预计6月份全部完工。站前广场、停车场现正准备招投标工作,该项目整体计划2020年底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交通局负责人员表示,“客运站建成后,在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同时,将较大程度的缓解县城中心的交通压力,改善城市交通秩序,改善居民出行条件。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客运站项目建设,为广大居民出行创造更便利的条件。”(记者贾晓云)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