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共青团无极县委组织开展环境保护系列活动

2020-06-06 14:42:43 来源:无极县共青团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在第四十九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 ,共青团无极县委组织开展了环境保护系列主题活动。

6月5日上午,共青团无极县委联合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无极分局、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妇联等部门在无极县平安公园开展6·5环境日集中环保宣传活动,通过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放环保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

无极县实验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向学生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培树青少年环保意识。

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6·5环境日来临之际,结合“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爱心早餐,向我们的城市美容师致敬,为我们的环境净化者加油。

保护环境,青春助力,团无极县委将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创四建”工作要求,紧扣工作重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环境保护攻坚战,为建设“生态新城 魅力无极”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无极县共青团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