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浓情端午,与爱同行——团无极县委组织开展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6 09:58:55 来源:无极县共青团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又是一年端午时,为继承中华传统民俗,弘扬中国经典文化,关爱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共青团无极县委、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浓情端午,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无极县志愿者在无极县爱心超市共同参与,一起包粽子。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大家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习俗,以及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大家围站在一起包着粽子,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粽子包好后,志愿者深入部分村庄,一起把粽子送到贫困家庭。

在这个端午佳节,志愿者们送去的不仅是一份香粽,更是一份安康的祝福,一份社会的温暖。弘扬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无极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无极县共青团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