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县政协组织委员对无极县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020-07-12 14:09:20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无极县防汛抗旱、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木刀沟滨河公园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宋磊珍、李力军,党组成员刘彩宣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木刀沟滨河公园建设现场、县防汛物资库、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利局汇报了无极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就防汛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要求,从细做起,从实抓起,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些,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全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些,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查漏补缺,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查险工作到位,确保人员、物资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调整、充实、完善防汛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工,完善工作制度,严格工作责任,高度关注、着力抓好中小学和居民危房等重点领域部位的排水工作,消除所有安全隐患,对重点地段,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一旦出现险情,及时消除,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广泛宣传防汛救灾基本知识,带动周边群众树牢防汛意识,做好防汛准备,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全县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县水利局、政协办、农业农村委、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无极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贾晓云 实习记者 李闻洹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