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美术馆举办“抗疫情·颂党恩”三县市书画笔会

2020-07-14 15:35:09 来源:智慧无极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宣传全民抗疫精神,传承书画艺术,增进书画家交流,7月10日,无极县美术馆隆重举办“抗疫情·颂党恩”无极、新乐、藁城三县市书画笔会。

本次书画笔会活动中,无极县美术馆热情邀请了来自新乐、藁城两市的书法家协会领导和书法家,无极县广大书画爱好者也热烈参与,和客人们一同挥毫泼墨。书画笔会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健康向上,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艺术作品充分表达了书画界对党无限热爱和最真挚的祝福,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向往之情,展示出书画界人士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高超娴熟的书画艺术风采。

来源:智慧无极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