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夜巡、24小时值班……河北无极县扎实做好防汛保电工作

2020-07-16 16:36:51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份,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地区多次受到强降雨袭击,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针对这一隐患,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防汛排查治理工作,采取重点区域防御加固的措施,确保电网在防汛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积极备战,认真做实防汛重点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积极开展设备线路防雷隐患大排查工作,对各变电站、重要线路进行巡查。对地势低洼有可能发生水灾、内涝的地区加强设备、线路巡视,对所有变电站排水设施进行巡查,确保排水设施无隐患,储备充足的铁锨、沙袋、铁丝、手电筒等,确保需要时发挥作用。

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防汛工作办法,并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沟通,做到与气象部门的交流畅通。组织了党员防汛突击队,坚持轮流值班,对各防汛点的电力设施进行夜巡,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做好充足准备随时投入防汛抢险第一线。

此外,该公司将认真梳理防汛工作流程,查漏补缺,及时消除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记者吴温 通讯员马元凯)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