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电动车物联网管控备案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

2020-07-22 17:56:27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石家庄无极县电动车物联网管控备案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在平安公园举行。

为响应国家“一盔一带”政策,进一步规范石家庄无极县电动车管理,优化交通秩序,解决电动车交通事故赔偿难等社会问题,建设“智慧城市” “平安城市” “文明城市”。石家庄无极县公安局牵头的“云网工程”物联网电动车管控实名登记备案项目启动仪式在平安公园举行。现场通过设立告知牌和发放传单等方式对“一盔一带”进行了宣传,工作人员对登记的电动车进行上牌和发放头盔。

仪式在优美的文艺演出中正式开幕,县公安局、县电动车智能管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当前石家庄无极县电动车运行管理现状进行了分析,对物联网管控系统作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物联网管控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电动车交通事故和盗抢案件的发生,使社会治安更加安定和谐,车辆管理更加科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

电动车智能管控中心工作人员蒋俊雷说:“为了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无极县电动车实名登记备案已经正式开启,现对企业、单位、个人的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进行统一实名登记备案,下一步将在各乡镇设立授权备案网点,给车主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实习记者李闻洹)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