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2020-08-02 12:12:00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关爱抗战老兵,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特举办“追寻红色足迹、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1日下午志愿者们手提大米、白面、色拉油走进了东朱村谷振奇等5位抗战老兵的家中,关注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聆听他们诉说那一段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并送去慰问物品,向抗战老兵们致以崇高敬意。

当年浴血战沙场,而今白发已苍苍。丰功伟绩不能忘,持续问候表敬仰。大家在关爱行动中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从老兵的微笑和依依不舍中,志愿者们也收获了亲情和幸福。

“抗战老兵们为捍卫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当我们重新追忆那段承载太多苦难的战争岁月时,这些老兵,可以让我们每个人重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他们身上不屈的民族意志和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极爱心协会负责人卢英洪说。(记者贾姝媛 通讯员卢英洪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