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组团参加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会

2020-08-22 14:11:02 来源:无极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在位于广东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包括近30家无极皮行在内的全国150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受主办方邀请,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副县长卢伟青、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段志超率无极县代表团参加展会。展会期间,无极县召开了无极皮革产业推介会,宣传推介了无极皮革和装饰材料两大产业转型发展、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新作为和一系列招商引资新政策,受到当地企业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展会两届合一举办,同时也是家居品牌展与机械材料展两展合并后的首次亮相。从1号馆的中式生活馆到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主题馆,再到11号馆的机械材料馆,涵盖了极简、中式、软体、实木、整装、全屋定制、原创设计、家居机械材料等众多主题。无极县皮革企业在佛山和东莞设立的众多皮行在11号馆参展。

展会期间,代表团来到各场馆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无极县各皮行参展情况和在广东当地发展情况,祝愿各企业立足无极皮革产业转型发展理念、弘扬无极人文精神、广泛学习当地经济发展好经验,在展会上取得丰硕成果,助力无极皮革和装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

代表团还考察了东莞当地知名企业缔凡家具公司、楷模家具公司、艺梦思家具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并结合无极县当地家具和装饰材料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交流探讨。

18日下午,无极县代表团在驻地召开无极皮革产业推介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香港家私协会副秘书长陈全胜先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秘书长麦慧卿女士,以及东莞厚街部分知名皮行和家具企业老板、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20家无极皮行负责人应邀出席推介会。会议首先播放了宣传片《融通无极》。

副县长卢伟青在会上致辞,代表无极县委、县政府对受邀参加此次国际名家具展览会表示感谢,介绍了无极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并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无极实地考察、投资兴业,热情好客的无极人将敞开胸怀,纳四海来宾,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也在现场讲话,对无极皮革和装饰材料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之举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新的期望,对无极皮革产业招商推介活动给予积极支持,并对无极招商优惠政策表示出浓厚兴趣。他希望东莞当地家具和装饰材料企业借此次推介会的东风,更广泛深入了解无极的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政策,并希望无极和东莞厚街两地企业能够深度合作,拓展互惠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中信诺卫环境生态技术发展(无极县)有限公司、无极鸿瑞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无极皮革和装饰材料产业发展成绩和前景、生态环保治理技术和一系列优惠的招商引资新举措作推介发言;佛山无极皮革商会会长、长德皮业董事长邓永健讲话。与会企业家在座谈时纷纷表示,无极已经处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发展前景广阔,后发优势明显,尤其是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十分具有吸引力,希望今后能够到无极投资兴业,实现融通发展,互惠共赢。

19日,代表团一行还来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的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参观考察,走访了在这里发展创业的无极县160余家皮行,和皮行负责人一起谈发展、话乡情,围绕无极皮革进一步开拓新路、实现融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记者刘伟)

来源:无极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