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老年大学开学了

2020-09-08 16:20:22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无极县举行老年大学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佐礼出席仪式。

据了解,无极县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包括书法、舞蹈、钢琴、二胡、茶艺等。教学内容既体现思想性、科学性,又体现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满足不同层次老年人的文化娱乐需求。

老年大学是加强老年人思想政治建设、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载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年人、凝聚老年人的重要桥梁,也是党在思想文化领域的一个重要阵地。老年大学要始终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谨遵“崇德、博学、修身、有为”学校校训,努力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经验丰富、业务精湛、乐于奉献、热心老年教育事业专兼职教师的队伍。

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对老年大学教室进行了参观。(实习记者李闻洹)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