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县城办督导无极县县城建设工作

2020-09-16 17:49:43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县城办督导无极县县城建设工作。县领导赵好战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嘉盛新能源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综合文化展馆、智慧街中昌路交口东南角游园、无极县职教园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县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全县县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无极县创建省级洁净县城的宣传片。

督导组指出,城建工作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在保证环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抢抓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落实,细化工作分工,密切部门配合,圆满完成县城建设各项任务指标;要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结合无极实际,打造县城建设水平高、特色凸显、亮点突出的宜居环境。

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记者王若冰、刘东)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