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县长王勇军到疾控中心进行调研

2020-09-21 17:04:56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 县长王勇军到疾控中心进行调研。

在县疾控中心,王勇军与一线防控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疫情处置流程、防护物资储备和设施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县疾控中心队伍建设和公共卫生健康、疫情防控整体部署等工作情况汇报。

王勇军讲话指出,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县卫生健康系统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知重负重、勇毅前行,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疾控中心作为疾病预防控制主责单位,闻令而动,奋战在第一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突出重要贡献。

王勇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阶段,疾控中心作为其中的关键环节,医务人员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加强疫情监测处置,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新趋势,不断提升疫情管控力,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无极县实际,深刻分析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建立健全物资储备、医疗防控协同机制等,着力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要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加强培训演练,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慎始慎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狄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记者寇翠红、刘东 )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