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

2020-09-27 17:04:02 来源: 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将至,9月24日,由无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深入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

联合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凯美酒店、铂金酒店、李小六饭店、水产店等餐饮场所,重点查看企业是否有野生江鱼、河鲜销售,并仔细询问各经营场所进货来源,要求各经营场所不得销售来源不明的水产品及其制品。

据了解,自7月30日,开展专项行动以来,联合执法检查组共出动170余人对石家庄无极县160余家餐饮企业进行了详细排查,未发现餐饮场所经营野生江鱼、河鲜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联合执法检查组将以水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以水产品为特色的餐饮单位、大型超市等相关河鱼、河鲜交易市场和场所为重点,采取联合执法、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延长执法链条,继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强化监管执法,不给任何贩卖交易长江野生鱼、河鲜任何机会,彻底斩断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销售产业链。(记者王若冰实习记者李闻洹)

来源: 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