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河北无极县实验初级中学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4: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上午,全体师生列队操场。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饮水要思源,吃饭须节俭”等一条条鲜艳的条幅惹人注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甄建坡)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进一步营造勤俭节约之风,自觉践行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消费观念,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河北无极县实验初级中学于9月28日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节约粮食、杜绝餐饮浪费的意识,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用餐氛围。

部分党员和团员代表给家长们发放倡议书,向全社会宣传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带动更多的人践行勤俭节约的理念,掀起勤俭新风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无极县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带领下全体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的重要体现。通过宣传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增强了学校师生们勤俭节约的意识,推动全社会的良好风气的形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