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花卉造型扮靓县城

2020-10-04 09:09:02 来源:魅力无极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双节”期间,县城管局以“鲜花、绿植”为主题元素,科学布置扮靓县城,为城市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千山路和光明街路口,记者看到,这里已经打造出一个造型独特的花坛,醒目的造型,向人们展示了“与祖国共庆,和绿色同行”。

在建设路东段,一面五星红旗国旗造型已经焕然一新,整个造型勾勒了一幅优美和谐的生态画卷,描绘出一派国泰民安、欢乐祥和的繁荣景象。

在无极县各主次道路两侧,新摆放的花箱里,鲜艳、整齐的牵牛花和串红引的过往群众欣赏观看。

据了解,此次节日美化工作,按照“适度适量、布局合理、节俭务实、特色鲜明、贴近群众”的原则,科学布局,在城区主要道路、城市出入口、重要节点、居民活动较为密集的公园等地,因地制宜,集中布置摆放组合花箱395组,立体造型1组,营造景观亮点,提升城市魅力。(记者寇翠红、司明虎)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