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巡查组进驻无极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2020-10-21 16:49:01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巡查组巡查无极县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组长张景文,县长王勇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敏出席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从10月20日至10月26日,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巡查工作组全面启动对无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会上,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巡查组组长张景文就此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巡查内容和计划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并就做好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景文指出,建立实施安全生产巡查制度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有利于推动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是发现问题、开阔思路、完善措施的有效途径。在下一步的巡查工作中,无极县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责任落实,切实增强配合巡查组做好日常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县长王勇军代表县政府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勇军表示,无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严格按照《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石家庄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完善责任体系,强化制度保障,深入推进“双控”机制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王勇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巡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决贯彻落实巡查要求。要全力配合,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改,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85551110 15544515283(只接收短信);设立举报电子邮箱(xcjb1020@163.com)和举报信箱(设在无极县应急管理局门口)受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来电、来信。举报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6日24:00。

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成员、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寇翠红 实习记者郄永超)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