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城管局全力攻坚大气污染防治

2020-11-20 16:45:27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无极县城管局积极行动,加强道路扬尘治理,全力攻坚大气污染防治。

11月16日下午,在花园路和贸易街等县城区各主次干道,环卫工人正在加紧清扫落叶,近日,由于气温骤降,道路两旁的树木落叶速度不断加快,给环卫工人的清扫增加了不小的负担。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县城管局制定《无极县城管局道路扬尘治理方案》,进一步加大城市道路加大机械化清扫保洁力度,标省级洁净城市标准,按照“以克论净、深度保洁”要求,城区道路保洁质量实行双五双十标准,9台洗扫车、5台干扫车对全城区24小时不间断作业。

在气温允许的情况下,加大洒水喷雾和洗扫频次,利用13台洒水车、2台雾炮车对城区保洁道路进行喷洒作业和喷雾降尘作业,重污染天气期间24小时不间断作业,并按照专家组实时管控建议及气象条件和风向变化,及时调整洒水车和雾炮车喷雾降尘作业的区域和时间,最大限度降低道路扬尘污染。

实行便道冲洗作业,加大行道树和绿化带冲洗力度,减少便道降尘量。加大生活垃圾禁烧巡查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避免垃圾造成的二次污染。(记者寇翠红、李闻洹)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