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0-12-03 18:01:18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无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活动结合“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积极有效地开展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来到极石客运公司,通过摆放宣传展示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面对面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方式,对相关从业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对客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纠正。

极石客运司机曹师傅:今天参加了“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深有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疲劳驾驶,不超员,不超速,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