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扛气罐修水管 无极县一线值守人员身兼“居民贴心服务员”

2021-01-12 18:09:5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发生后,无极县广大机关干部,乡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一线值守人员有了“多重身份”。

住建局值守人员帮助住户送气罐到6楼。

他们是“忠诚守护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全县各出县口岗点、村庄卡点、小区出入口,按照防控要求,对环境进行消杀,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查验证件、扫码、测温、登记各个环节一丝不苟,全力以赴把好关口,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忠诚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也是“贴心服务员”,千方百计为居家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有的义务为居民采购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货上门;有的自觉帮助群众运送垃圾,全面清洁环境卫生;有的主动帮助居民维修水管、供电线路…….

供销社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小区居民送水入户。

1月11日,城管局工作人员值守诚信小区,他们了解到辖区居民杨胜岩独居后,主动询问她有什么生活困难,得知她因不慎扭到脚且药已用完,立即帮她买药送上门缓解疼痛;此后,老人因年事已高忘记手机使用步骤,城管队员再次为她解决困难,老人十分感动,亲手写了封感谢信送到值守点表示感谢。(记者张晓颖 实习生韩乐陶 通讯员寇翠红)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