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河北无极县广大志愿者奏出疫情防控一线最强音

2021-01-25 17: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杨婷、齐荣卿)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面对疫情的袭击,河北省无极县广大志愿者无惧个人安危,主动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一份力量。

他们遍布城区、村落各个角落,来自各行各业,虽被口罩遮挡,却双眸闪烁,淡定从容。他们是居民信赖的党员、群众、返乡学生、复退军人、妇女代表,是犹如执炬、逆风而行的最美奉献者。

在这支“逆行”的队伍中,有许许多多的身影……他们没有在任何困难面前中途退缩,他们是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众多志愿者的一个个生动缩影,一只口罩,一件“红马甲”,形成一道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成为一道疫情防控的靓丽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将内心的爱与热情奏出疫情防控一线最强音。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感谢每一位默默奉献,传递正能量的志愿者。同心战“疫”,感谢有你,有你必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