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河北无极县郭庄镇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1-01-30 15: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房秀英)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极县郭庄镇有这样一个群体——社区矫正对象,他们不计报酬、不惧风险,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在郭庄镇辖区,他们每天到值守岗位,排查、登记、测温、消毒、宣传科学防控知识、耐心劝返人员,件件做得规范有序。

近年来,郭庄镇司法所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社会实践工作,采取“以人为本、以情感召”的社区矫正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帮助矫正对象修复社会关系,培养他们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让每名社矫对象心灵受到洗礼。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极县郭庄镇社区矫正对象积极作为,不当旁观者,尽自己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交出了一份合格的人生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