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河北无极县公安局尽心竭力服务群众 构筑一道护佑民安的铜墙铁壁

2021-01-30 16: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孙丽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无极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格落实县局党委的要求,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在义无反顾投入抗疫工作的同时,尽心竭力服务群众,构筑起一道护佑民安的铜墙铁壁。

1月27日上午9时许,寒风凛冽,特巡警大队第三巡逻组正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防控。当巡逻队员来到县医院门口时,路边一名穿灰色羽绒服的瘦弱女子引起他们的注意。只见她一只手抱着一名4、5岁的小男孩,另一只手拎着两大包东西,东张西望像在寻找什么。俩人被风吹的瑟瑟发抖,孩子小脸也冻的通红。队员在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上前进行询问。

该女子急的快哭出来了,她说“孩子今天刚出院,这会儿正赶上疫情封控,我老公和爸妈都在小区封闭,又不能来接,现在大包小包可怎么办啊。”巡逻民警一边安抚该女子,一边迅速与大队联系。查看了该女子出示的《诊断证明》和相关疫情检测报告后,详细问明了女子所在的小区位置,接过她手中的大包,让她和孩子上车坐稳,然后向小区方向飞驰而去。在小区门口,女子家人已翘首等待,连声向民警道谢,一直目送他们离开。

巡逻民警将母子俩平安送到家中,又踏上巡逻的路,继续守护群众的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