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河北省无极县东侯坊乡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2-05 15: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张贺兰)在“春节”来临之际,无极县东侯坊乡领导干部到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中,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多为新农村建设献计献策。要求村干部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在慰问困难党员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多保重身体,在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尽早走出困境,叮嘱村干部要加大生活困难党员关怀帮扶力度,积极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让他们在党组织关怀下渡难关、不掉队、有尊严,切实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

据了解,东侯坊乡共有老党员9人,生活困难党员36人,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共送出慰问金16500元,慰问品45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