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3·15专项整治在行动

2021-03-16 17:22:02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维护平稳有序的市场环境,无极县市场监管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紧紧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对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等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产品监督管理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消费者和经营者普及消费维权相关法律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经营者明码标价,共同打造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无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凭证需留存,如遇纠纷及时维权。如发生消费纠纷,可先与经营者协商解决,协商不成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或登录“全国12315平台”APP、12315微信小程序等进行线上投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记者张晓颖 通讯员寇翠红)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