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1-03-25 18:0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张嫣)今年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2周年纪念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的赶考人,3月23日,无极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开展了以“重温‘赶考’精神,寻找赶考‘初心’”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在主题党课活动中,无极县农村联社党委书记付国锋讲述了“进京赶考”的历史背景,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赶考'远未结束”的谆谆告诫,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牢坚守金融服务的本源定位,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主题活动,使无极联社全体党员加深了对“赶考”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树牢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在“赶考”路上砥砺前行,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2020年以来,无极农信联社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保证。2020年全年,各项存款余额798155万元,较年初增长83706万元;各项贷款余额489956万元,较年初增长76166万元,双双位于石家庄市农信联社系统前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