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知党恩”红色教育

2021-03-26 14: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马元凯)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3月25日,无极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郭庄红旗民兵营开展“学党史知党恩”红色教育,筑牢信仰之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郭庄红旗民兵营,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回望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担当意识、责任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该公司还通过“共产党员”微信群每天更新党史推文,包含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和历史瞬间等。每个工作日在公司的内网主页上设置“党史微课堂”专栏,及时更新发布党史、党课课件,督促全体员工同学习、共进步,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