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4-15 11: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石菁华)为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效果,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筑牢教育整顿思想根基,4月13日下午,无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基本目标、基本原则、重要环节、主要任务等应知应会知识,全方位检验干警对教育整顿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参考的干警认真对待,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展现出政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既展示了无极县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下一步安排的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