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开展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7 11:26:01 来源:魅力无极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示我们党薪火相传、兴旺发达蓬勃气象,彰显我们党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反映各方面先进分子一心向党、踊跃入党的生动局面。6月25日,无极县开展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来自各系统各单位、不同战线、不同行业的7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县委书记吕智临领誓并讲话。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70名新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吕智临同志的带领下,庄重的举起右拳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集中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郑重地向党组织表态,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以赤子之心答好“为民卷”,以奋斗之心答好“发展卷”,为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而奋力前行。

宣誓活动结束后,吕智临代表县委向全县新党员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沧桑巨变,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造福了全体中国人民,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巨大成就,每名共产党员都感到无比自豪。希望新党员们永远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铮铮誓言,并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党的辉煌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

三要坚定人民立场,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办好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群众。

四要坚定革命意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事事处处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十四五”时期,无极迎来了发展速度最快的黄金期,“全面跃升、力争上游”将是无极最鲜明的特征,同志们一定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做出不愧于时代、不愧于岗位的业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县领导李建浅、张新乔 、冯素菊 、张桂英 、王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