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河北无极:亲子蛋糕DIY活动浓厚家庭亲情

2022-02-05 17: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5日讯(崔灿灿、甄建坡)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孩子的感恩意识,大年初五,河北无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在北国超市开展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亲子蛋糕DIY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亲子间的交流,使亲子间关系更加融洽,更表达出彼此心中的爱,浓厚了亲情。孩子们通过制作蛋糕,锻炼了动手能力、想象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了信心、收获了快乐,更重要的是宝贝亲手DIY蛋糕,作为春节献给爸爸妈妈的礼物,给众多家庭带来温馨和欢乐。

下一步,该县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依托,充分发挥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力量,切实把青少年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的诉求放在心上,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大力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