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0-04-27 14:17:51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22日当天,无极县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无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重点,印发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和普法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通过拉设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讲解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珍爱地球、和谐共生的意识,加深了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记者寇翠红)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