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8:24:55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4日,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走进县职教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吕智临结合无极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决议》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全面加快“实业强县、幸福无极”建设进程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吕智临要求学校领导班子,面对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要借势而为,争创一流学校,为无极高质量发展培养大量高素质的“蓝领工人”和“能工巧匠”。希望各位教师要不忘育人初心,争做四有教师,努力成为优秀人才的培养者、学生健康成长的贴心人。鼓励各位同学要勤学笃志,争做国家栋梁,为加快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贡献力量。

吕智临号召职教中心全体师生,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把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张晓颖 通讯员甄建坡、韩琳)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