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集中清理不合理停车泊位

2022-10-25 18:08:38 来源:美丽无极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秩序,保证通行安全。连日来,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对幸福街、智慧街、人和街路面占道停车位进行整改清理,还路于民。

近日,很多细心的居民发现,无极县幸福街道路两侧的停车位标线被清理的干干净净,街道上一改往日人车混行乱象,通行秩序井井有条。

连日来,为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坚持“以人为本、还路于民”的原则,对城区部分道路停车泊位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通过合理设置、合理管理,先行对幸福街、智慧街、人和街路面清理整改占道停车位284个。不仅解决了道路拥堵问题,降低了道路的交通事故,还保障了行人的人身安全。

居民刘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每天都要骑自行车经过幸福街,他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之前每次走这条路时,都是人车混行,胆战心惊,秩序很混乱。现在,行走在路上心里踏实多了,为县公安交警大队的做法点赞。”

无极县公安交警大队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开展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加强道路巡逻,对违章停车及时劝阻,引导车辆停车入位。同时,加大文明停车宣传力度,引导大众遵守交通秩序,共同维护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