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客运站、县城区公交恢复营运

2020-04-20 09:51:14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的精神,切实做好群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3月23日,无极县城市公交、城乡客运恢复营运。

走进无极县客运站,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位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及健康信息登记,并且利用酒精、84消毒液等严格做好设施设备消毒杀菌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汽车客运站在进站口、落客区设立检疫站,公安、卫健部门各配备2名卫生检疫人员及安保人员,公安部门负责检查身份证件,卫健部门对进出站旅客一律进行体温检测,交通部门负责“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站场消毒等。并科学合理控制客座率,每排靠窗最多乘坐两人,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精准有序恢复运输服务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通知》,对低风险地区之间的“点对点”运输任务。截至目前,县客运站恢复了无极至石家庄24个车次。

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原因,无极至石家庄客车实行点对点运输,乘客必须到汽车站内上车,城内、中途不停车上客,乘坐客车请携带身份证,并佩戴口罩,确保广大乘客乘车安全。”

来源: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