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政协就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视察

2020-04-21 15:02: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无极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无极县实验初级中学、东关学校,实地察看入校检测点、教室、餐厅、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开学预案制定、食宿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教育局、各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防疫工作体系建设、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科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复学准备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各学校要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要落实好校园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摸清师生返校情况,加强学生上学期间的交通安全教育和安全防护。要及时了解、掌握在校师生每天健康和心理状况,广泛开展好疫情防控宣传。要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方案,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石占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