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石家庄市无极县召开“四城同创”攻坚誓师大会

2020-05-01 11:58:23 来源: 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石家庄市无极县召开“四城同创”攻坚誓师大会。县领导吕智临、王勇军、申立功、赵好战、狄莎出席会议。

会上,县领导申立功、赵好战、狄莎分别就石家庄市无极县省级文明县城、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洁净县城、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无极镇、县城管局、卫健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吕智临讲话指出,近几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先后建设了10个公园,改造提升了一批样板街道,对城区11条主干道统一进行了白变黑改造,完善了供热、排水、照明等设施,县城承载力和形象大幅提升。

吕智临指出,当前,无极县城迎来了大建设、大提升的历史机遇期。开展“四城同创”,是省市“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县城品质、改善市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以“高”的标准抓建设,各项目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融入无极文化内涵,使城市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体现高品位,让每一个建筑、每一个角落都成为凝固的艺术。要以“快”的速度赶工期,各责任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特别是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大面积开展植树绿化,规划增绿、拆违建绿、破硬还绿、见缝插绿,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打好绿化的底子。要以“细”的制度抓管理。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完善相关设施,细化管理制度,全面提升管理的精细化、制度化水平。要以“严”的责任促落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统筹开展各项创建活动。要以“强”的共识聚合力。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全力攻坚,不断提升县城建设和管理水平,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

王勇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王勇军指出,“四城同创”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排部署,始终以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姿态投身到创建活动之中,勇于挑重担,敢于啃硬骨头;要始终保持尽心尽力、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紧盯“四城同创”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要始终保持追求卓越、争先进位的比拼作风,时时比着干,事事创一流,不断实现“四城同创”的新突破,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推动“生态新城、魅力无极”建设见成效,全面完成小康社会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记者寇翠红、宋晓桐、刘东)

来源: 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