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助学活动

2020-07-15 17:44:52 来源:文明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极县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紧紧围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全县扎实开展“五老”志愿服务、组织中小学生参观教育基地、积极开展捐资助学等各类活动。近日,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贫困儿童,无极县老干部局(关工委)走进无极县彭村联合小学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助学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委老干部局(关工委)为高浩研等5名贫困学生捐助现金2500元 。捐款仪式后,由学校组织安排了小型座谈会,就孩子们目前的生活、学习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会上,县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工作人员勉励孩子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坚持开展好网上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做对社会有用人才。受资助学生刘岩松表示,自己一定会刻苦学习,学到真本领,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物质上的支持,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县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将持续开展各类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来源:文明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