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精准治理 促进质效双提升

2020-08-28 17:32:03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核心,坚持基础建设与动态管理相结合,加强专业协同,优化指标评价,持续深化线损管理。

近日,无极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队伍深入农配网台区,对台区用电情况进行营业普查,全面规范供用电秩序,降低台区线损,促进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态势。

营业普查是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精准治理的一部分,实际工作中,县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运营监测功能,通过信息化手段和技术措施,对专业工作质量和营配调贯通数据加强监督,有针对性地改进薄弱环节,协同制定和完善提升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和费控执行成功率的具体办法,修订和完善基础信息,切实增强管理效能,巩固和扩大经营成果。同时,完善台区线损管理,明确台区治理责任人,定期召开线损治理分析会,分析和总结台区线损治理工作进展,并制定相应措施,进一步严格考核机制,对指标落后、降损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降损增效,在线损治理上多措并举进行精准治理,实现公司经营发展的“质”和“效”的双提升。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