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省级洁净县城”考核验收组来无极县验收“省级洁净县城”创建工作

2020-09-01 17:30:05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省级洁净县城”考核验收组来无极县就“省级洁净县城”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县委书记吕智临、县长王勇军、县领导赵好战参加活动。

在无极县期间,验收组一行观看了无极县创建洁净县城的宣传片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县长王勇军就无极县创建“省级洁净县城”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验收组一行还先后来到环卫休息室、嘉盛新能源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绿荫广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数字化管理平台等地,分别对无极县保障环卫工人权益、公共厕所、处理设施、环卫数字化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无极县“省级洁净县城”创建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无极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洁净县城”工作目标,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先后完成了城区11条街道“白变黑”,实施了一批公厕、停车场、垃圾中转站建设;聚焦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致力于解决问题短板,从量化道路浮尘重量、提高道路机械化清扫率、延长清扫保洁时间和拓展环卫保洁区域、常态化开展县城“洗城净村净企”行动;累计投资44亿元实施了130余项城建重点项目,涵盖了道路改造提升、公园广场绿化、城市功能配套、城中村改造等项目,使县城建设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也逐渐完善,城市面貌有了明显改观,城市品位得到了显著提高,为创建“省级洁净县城”奠定了坚实基础。

验收组表示,希望无极进一步创新理念、扎实工作,加大环卫保洁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创建结果,让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记者王若冰、宋晓桐)

来源: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