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县委书记吕智临就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2020-10-21 16:53:50 来源: 魅力无极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就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县领导赵好战参加调研。

调研中,吕智临先后来到木刀沟滨河公园、兴国寺游园、体育公园、卫健局西侧游园、人防主题公园、国土局停车场游园、中昌路智慧街交口游园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各公园、游园关于建设进度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

吕智临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是加强城市规划与管理,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照创建目标任务,因地制宜,补齐短板,高位谋划,扎实开展,有序推进,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指数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吕智临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立即行动,争分夺秒,按照创建标准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征地绿化、方案优化、游园美化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木刀沟公园一期工程收尾工作,迅速开展二期工程主题公园和片林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牵头单位要规范城建项目征地程序,无极镇、东侯坊乡要统一征地标准,继续加大征地力度,配合城管局做好木刀沟滨河公园和体育公园建设。县城管局要按照县域发展规划,调整兴国寺游园和体育公园布局结构,推动县城框架持续拉大、城市景观不断提升。要强化公园游园精细化管理,做好树木品种选择、宣传板设置等绿化美化工作,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凸显的精品工程,为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预验收顺利通过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记者刘常敬、刘东)

来源: 魅力无极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