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开展树叶贴画创意制作活动

2020-12-18 16:39:02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风掠过,树叶飘零。无极县西店尚友好家园的老师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树叶贴画创意制作活动。


学生们首先收集各种各样的树叶,然后仔细观察树叶的形状和特征,并通过剪一剪、拼一拼、贴一贴的方法完成作品并进行了展示交流。有的树叶变成了小螃蟹,有的变成了小猪佩奇,有的变成可爱的小鱼,有的变成了高贵的孔雀,有的变成了美丽的花园......作品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有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能让孩子认识身边的植物。锻炼孩子们的设计能力,培养美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同时唤起了孩子们珍爱美好世界,保护美丽环境的意识。(记者张晓颖 通讯员甄建坡)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