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县做好供热服务 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2022-11-02 16:14:23 来源: 无极县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暖心工程”。连日来,无极县鑫光热力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及早筹备,积极做好供暖准备工作,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近日,鑫光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分片包保,对蒸汽管网、热水管网、换热站等供热设施进行全面维护、巡检,确保每一寸管道、每一个阀门都排查到位,同时对厂区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加大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冬季供热高效稳定,以“供好热,让群众满意”为目标,全面开启“热身”行动。

“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每年冬天大家都特别关心的问题。现在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试水了,提前为今年供暖做准备,我对今年的供暖质量很放心”。张先生表示。

记者从协昌公司获悉,根据无极县2022——2023年度供暖工作安排,无极县鑫光热力,鑫光热力有限公司已收购浩源地热、民春热力、盛源热力、胜春热力、中昌热力资产,原属以上公司的供暖工作由无极县鑫光热力有限公司通过组织开展。

为确保供热工作如期启动,连日来,鑫光热力有限公司检修人员已全部下沉各小区,入户走访检查供热设备情况,认真落实用户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11月1日,在人和家园小区住户家里,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供暖设备情况,居民对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连连赞许。

“协昌整合了县里所有的集中供热公司,全力保障了今年的供暖质量,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入户帮我们试水调压,期待今年温暖过冬。”白先生说道。

鑫光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供热系统安全保障及输送能力,有效提升供热质量,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居民温暖、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社会和谐”,为用户提供安全、平稳、优质的供暖服务,让老百姓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