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新闻

无极法院开展“冀执利剑”集中执行行动

2022-11-02 16:16:02 来源:无极县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院关于开展“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无极法院10月31日“冀执利剑”集中执行攻坚行动拉开序幕。


行动前,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冀执利剑”党组会和全院动员大会,对本次集中攻坚活动严格把关,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艾忠诚通过与执行现场视频连线进行指挥调度,全程督战本次集中执行行动。

凌晨6时,参与本次集中执行行动的干警迅速集合完毕,分四个执行组,分乘11辆警车,有序奔赴各个执行现场。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精准施策、多管齐下。对逃避、抗拒执行,无视法律尊严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拘传措施;对隐匿财产、拒不履行报告财产义务的被执行人,一经发现,依法扣押其名下财产;对长期在外、去向不明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通过村、社区联络员等渠道多方联系被执行人下落,督促其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见证了本次执行行动的全过程。

下一步,无极法院将持续发力,继续加大对五类重点案件的集中执行攻坚力度,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冀执利剑”行动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